我有點萌萌噠🍈

多情女孩💁🏻‍♀️

[TinCan]初戀的感覺。

今天好甜💙💚樂樂最近天天發糖

突然來的腦洞花不到半小時把他打完~還是躺在床上打的哈哈哈哈

我同學應該不知道我在幹嘛可能看我一直打字?

依然不太會結尾絞盡腦汁還是放棄好了

晚安喔看文愉快~

-

炎炎夏日,狹小的教室內,旋轉吊扇嗡嗡響著,吹出徐徐熱風。


下課儼然是學生們補眠還有打鬧的最佳時機,Can抱著一疊作業本,艱難的在教室內穿梭。


停下,站定。


就著Can的視線看去,少年埋頭趴著,黑色的髮絲隨著吊扇擺動而飄揚,少年帶著青筋的雙手壓在書本上,邊角的書頁因為風而拍出沙沙聲響。


Can看著許久,曲起手指,敲在木桌上。


少年抬頭,一張帥氣的臉完完全全的曝光在Can面前,原本眉間帶著的不耐煩在看到Can後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
"走吧。"


少年彎腰從抽屜翻出作業本,漫悠悠的起身,自然而然的接過Can手裡的作業本。


他是Tin,說實話,Can還是擔任語文課代以後才特別跟Tin有接觸。


長相帥氣的Tin,是女孩子捧在心尖上的萬人迷,雖然成績平平,但是驚人的球技讓人徹徹底底的迷戀於他。


第一堂課在Tin沒有交作業給Can的時候,Can也是像現在這樣敲了敲Tin的桌子。


那時候的Tin,從抽屜裡翻出作業本,也是自然的接過Can手裡的作業本。


就像兩人老早就認識似的,培養了無聲的默契。


Can會跟在Tin的身側,看著他如雕塑般的側顏,暗自竊喜。


心底不知道是甚麼感覺,酥酥麻麻的,好像有人捧在掌心中間細心呵護似的。


久而久之,Can也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方式,Can甚至覺得,在交作業的那個時候,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光。



"為什麼要陪我交作業?"


憋在心裡的話語在過了好幾個月後,Can終究是問了出來。


屏息等待著Tin的回答,然而,Tin沒有說任何一句話。


"你...這樣會讓我誤會的。"


Can鍥而不捨的說著。


"誤會什麼?"


Tin很難得的回覆,他的聲線偏低,帶著磁性的嗓音讓Can莫名心頭一顫。


"誤會你喜...沒事,沒甚麼。"


原本鼓起的勇氣突然消逝不見,Can鼓著腮幫子,最後將話嚥了回去。


沒有看到Tin一閃而逝的笑容,Tin伸出食指在Can的肩上拍一拍,如願以償的等到Can轉過頭來而自己的食指恰恰好停留在他柔軟的臉頰上。


"沒錯,我喜歡你。"


Can怔愣的看著Tin的笑顏,Tin手指的熱度透過臉頰傳到心裡。


心跳驀然加快,臉頰熱辣辣的,臉肯定紅透了,Can這麼想著。


"不信?"


Tin挑眉,伸手戳了戳Can軟嫩的臉頰,肉乎乎的,觸感很好。


"枉費我追你那麼久。"


Can依然是沒有回神過來,只是瞪大雙眼直直的看著Tin。


"放學後我等你一起回家。"


Tin抬手揉了揉Can柔軟的髮絲,抱著作業先行離開。


Can呆呆的抬起手,撫上自己的頭髮,頭上似乎還帶著一絲熱度,Can低著頭笑了,像隻獲得滿足的貓咪。



心裡頭甜絲絲的,是初戀的感覺嗎?



放學,當Tin騎著單車停到Can面前,這才再次證實了一切不是做夢。


Tin接過Can的書包,反手拍拍後座。


"上車。"


Can跨上車,小心翼翼地揪住Tin襯衫側邊僅存的布料。


Tin的手掌包覆住Can的手,最終是將他的手環在自己腰際。


"走囉!"



夏日的太陽很熱,黑色的影子隨著單車移動,微風將他們的髮絲吹得老高,漫天飛揚。


鼻尖盈滿Tin清冽的沐浴乳味,香香的,貌似是柑橘的味道。


Can將臉埋在Tin的背上,深吸了好大一口氣。



初戀的感覺,原來,就是任何一件小事都能讓人悸動不已,這麼的簡單,這麼的單純。


Can收緊手臂,熱騰騰的溫度彼此交織著,有些炎熱,但Can卻再也不想放開了。



謝謝你成為我的初戀。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