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點萌萌噠🍈

多情女孩💁🏻‍♀️

[TinCan]不一樣的他。(十五)

嗚嗚嗚嗚我的Good😭抱抱

真的是最悲慘男配角餒~

話說,第二季可愛的Best是不是不會出演啊?好難過喔很喜歡他的說

拖到今天更新,看文愉快❤

-

Tin醒來以後,才注意到自己的手掌好像包覆著什麼。


睜著迷濛的雙眼,Tin順著看去,Can白皙的雙手包覆在自己的雙手之中,小小的,有點冰涼。


Can沉睡著,他的嘴唇微開,白皙臉頰肉嘟嘟的,看起來很可愛。


Tin不知不覺勾起嘴角,眼底帶著濃濃的暖意。


Can輕哼了幾聲,聲音帶著奶氣,像隻剛出生的小奶貓似的。


蝶翼般的睫毛撲簌了幾下,Can終於將眼睛睜開。


"嗷!"


徹底清醒的他驀然抬頭,瞪大眼睛看著Tin帶著笑意望著自己,Can彆扭的抽回手。


"幹嘛看著我!"


"看你可愛。"


Tin的聲音低沉的傳入耳裡,Can的臉驀地紅了,有些害羞的從口袋裡摸出手機,裝作不經意的滑了滑。


Can看了看訊息的通知,才注意到有未接電話。



-回家了嗎?


-到家跟我說一聲。


一通未接電話。


訊息來源是Good,這一通未接的電話也來自Good。


Can趕緊將電話撥了過去,沒響幾聲對方就接起來了。


"抱歉啊Good~我在醫院呢沒回家!睡著了才沒打給你..."


"好的,我知道了,你繼續睡吧。"


Good的聲音帶著一絲沙啞,聽起來有些疲憊,Can不疑有他,最後將電話掛斷。



Good靠著牆曲著雙腿坐著,手裡捏著電話,一夜沒睡的他,硬撐著沉重的眼皮,只為等Can的一通電話,哪怕是一則訊息也好。


過了一個晚上,Can終於來了訊息。


Good微漾起嘴角,閉上雙眼。


這樣就好...這樣就好。



Can掛掉電話,才重新直視Tin。


"你說,你喜歡我?"


"我喜歡你。"


Can嚴肅的表情,看來是進入正題了,Tin斂住臉上的笑容,雙眼直直的看著Can。


"你要我怎麼相信你?"


Can皺眉看著Tin。


"當初你也是這樣跟我說的...但你終究是背叛了我。"


Tin牽住Can的手腕。


"之前,是我的錯,我承認...當初只是抱著玩玩的想法接近你,但直到最後,我才發現,我的生命裡已經不能缺少你了。"


Tin說的很誠懇。


"Can,能不能就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發誓,我不會再離開你了。"


看著Can讓人讀不懂的情緒,Tin搖了搖Can的手腕。


"吶~"


帶著複雜的眼神彷彿要將Tin戳成一個洞,Can最終是勾起笑容。


"給你機會,你要好好追我。"


Can甩開Tin的手。


"不過,我不會像以前那樣這麼好追了。"


Can背著書包留下一個酷酷的身影,Tin看著病房的門關上好一陣子,才興奮的在床上翻來覆去。


Can這是,給自己機會了吧?


Tin暗自竊喜的想著,最後將自己埋進被子裡。



Can又開始了平常的生活,看似無異,其實只要是Can在的地方,就能看到Tin的身影。


就比如說現在的足球場。


Can穿著他的藍白色球衣踢足球,而觀眾席上,Tin手拿著電風扇,坐在上面觀看。


"Can。"


Good抬頭看著觀眾席上的Tin。


"你跟Tin和好了?"


"沒有,他還在追我。"


Can沒有注意到自己在說話的同時,嘴角不自覺的上揚。


"嗯。"


Good輕聲應道,笑的一臉苦澀。


"祝你幸福啊。"


"說什麼呢!"


Can嬌嗔的說道。


"那我也祝你幸福啊...話說,你喜歡的人到底是誰阿?"


Can疑惑的問道。


"一直知道你有喜歡的人,也知道你喜歡的人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,可是,我從來都不知道是誰..."


"做為你的超級好朋友,應該可以偷偷告訴我吧?"


Can八卦的說道,對著Good擠眉弄眼,還撞了撞Good的肩膀。


"...你真的想知道?"


Good一臉複雜的看著Can。


"告訴我告訴我!"


Can將耳朵湊了過去。


"我不會告訴任何人吶!"


"我喜歡..."


Can聽到Good深呼一口氣的聲音。



"我喜歡你啊,笨蛋。"


Good在Can耳邊嘆息著呢喃,Can難以置信的慢慢瞪大雙眼。


"我喜歡你。"

评论(8)

热度(58)